2017年5月18日

【美肌心得】Timotei蒂沐蝶天然有機玫瑰保濕植萃洗髮潤髮系列

非常羨慕日本女生蓬鬆的頭髮與散發出淡雅的髮香,
以前只要去日本旅行,
一定不辭辛苦將日本製的髮品扛回台灣。

兩三年前我在小屈發現Timotei蒂沐蝶的深層純淨系列髮品,
簡約的外觀在架上我一眼就看上它,
尤其是日本製」,就決定把它帶回家,
使用後覺得:雖然貴一點,但很適合油頭皮的我。

我對於長期使用在頭皮上的產品品質真的很重視,
尤其注重頭皮養護與髮絲的水潤柔滑。
這次Timotei蒂沐蝶推出新的髮品 玫瑰保濕植萃洗髮潤髮系列,
訴求針對乾燥的頭髮,提供深層補水,撫平毛燥。
成分中含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,有歐洲有機認證成分,
另外也奉行來自北歐的天然哲學,
0%矽靈、0% Parabens防腐劑添加、0%合成著色劑添加,減少頭髮負擔。
最重要的是,它是日本製。

Timotei蒂沐蝶有日系品牌的設計外觀,
讓人有一股清新的感覺,其中又不失設計感;
洗髮精是透明瓶身,護髮乳是白色瓶身,
搭配不同顏色的壓頭設計。

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較為濃稠感的質地,
因為不含矽靈、也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,
也因為添加了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,
淡淡的玫瑰香氣。

 洗髮前加點水就可以揉出細緻的泡泡,非常容易起泡
帶著淡淡的精油香氣。

我不會只洗一次,
第一次洗去頭髮上的髒污,
第二次洗掉頭皮上的髒污。

第二次洗頭,輕輕按摩更容易有細緻綿密的泡沫,
細緻綿密的泡沫可以順利帶走頭髮上的灰塵並且洗淨頭皮
當手指滑過清洗中的髮絲意外覺得滑順,
不會洗到一半頭髮就打結。

另外容易沖洗也是我對髮品的要求,
當然Timotei蒂沐蝶沒有讓我失望,
很輕易就能將頭髮上的泡沫清除,
Timotei蒂沐蝶雖然標榜不含矽靈,
頭皮的潔淨力很好,
但帶卻不會帶給頭髮乾澀的感覺。

洗完兩次頭後,接著使用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,
這瓶護髮乳一樣是0%合成著色劑,含有有機認證的成分。
護髮乳質地是白色乳狀,
味道比起洗髮精感覺更有層次。

我的頭髮是中長髮,但是髮尾比較乾燥,
大約按壓三次的用量,
避開頭皮髮根處,大約從頭髮的四分之三開始塗抹,
並用手指稍微梳整頭髮。

我會讓護髮乳留在髮尾大約10~15分鐘,
這段期間我就洗髮洗臉刷牙。

洗完頭髮後,
可以感覺到頭皮的清爽,
不擦任何護髮品,直接吹乾,
頭髮變得柔順卻不扁塌,
具有空氣感的膨鬆度,
而它的保濕成分也讓頭髮看起來不毛燥,
而且頭髮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。

頭髮在視覺上有了輕盈感,
順著髮流,髮尾也著自然的捲度,
頭髮柔順沒有毛躁感,
而且手指插入髮中,順著髮絲滑下,不會打結。

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不含矽靈,
用起來卻不會有乾澀感的洗髮精,
搭配同系列的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,保濕感更加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